照镜子、量尺子,市委统战部对照电视问政强作风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4 08:39:2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委统战部机关作风建设,弘扬拼搏赶超、担当作为精神,助力全市作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9月1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电视问政视频并开展学习教育和对照检查。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涛、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2018年上半年武汉电视问政第三场——“让作风更务实”。 

该场问政聚焦作风建设,重点关注机关作风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曝光了项目工地扬尘漫天飞,别墅违建整治选择性执法,函来函往勤“留痕”、违建两年没拆完,报告照抄照搬等问题。 

收看电视问政视频后,李涛表示,该场电视问政曝光了我们身边的作风问题,昭示了转作风、干实事、树形象、取信于民的重要性、紧迫性,感触很深、很受教育,接下来还要认真组织收看另外两场问政视频。他强调: 

加强作风建设,是中央对各级党组织提出的明确要求。统战机关要按照市委有关要求,以电视问政活动为契机,以曝光问题为“镜子”,以自身职责为“尺子”,抓好对照检查,认真整改落实,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及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调研江汉区北湖街综治工作
【下一篇】民盟武汉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