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二次理事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2 15:47:25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阶会)各项工作开展,走好“第一步”,打好“第一枪”,9月7日上午,新阶会召开成立后第二次理事会议,罗时华会长就对新阶会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提请各理事进行探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舒本贵、左晖及新阶会理事参加会议。会上,各理事们一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并结合所在行业的特点和自身实际,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新阶会工作,敞开心扉,畅谈了想法,交换了意见。通过交流讨论,大家都倡导以服务社会,履行责任为落脚点,并以四个分会(企业管理技术分会、中介和社会组织分会、自由职业者分会和新媒体和文创分会)为活动单位,各活动单位应集思广益,积极开展各项交流、群策群力的把新阶会的服务活动做出实效。

最后,舒部长和左部长分别作了指导性发言。左部长强调,新阶联成员要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凝聚磅礴力量;要有大局观念,促进江夏发展;要树立创新意识,体现江夏特色。舒部长对新阶会提出希望,希望新阶会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政治能力;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要加强自身建设,力争双岗建业,双岗立功;要主动服务社会,强化责任担当,贡献新阶会力量。


【上一篇】2018创业武汉星光大道武昌区新媒体专场圆满收官
【下一篇】硚口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