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徐辉副院长等2名同志参加专题师资培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9-10 17:53:24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3日至7日,由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全省社院统战理论政策教师培训班在省社院举行,来自省社院、地市州党校(社院)的分管领导和教师共51人参加培训,我院副院长徐辉、教研室主任李文献参加学习。

本期培训班主题突出,以深入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以利于更好地指导统战教学工作实践。师资配备强,省委统战部领导、中央社院和地方社院教师、高校和党校教授应邀授课。内容和形式丰富,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统一战线历史与新时代统战工作”“深刻认识和从容应对美国贸易霸凌主义”“中央社院教学布局及改革经验”“如何讲好统战理论课”“精品课展示”等课程,还安排了“讨论交流”“大会交流”共2次。

徐辉副院长代表我院作了交流发言,他重点介绍了武汉社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推进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得到社院同行的赞许。同时用“培训班的安排时机好、教学服务好、教学内容好”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倡议社院同行要坚定维护核心、不忘社院办学初心、协力同心,共谋社院发展新篇章。

湖北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陈昌宏分别出席开学典礼、结业式并讲话。还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的负责同志与培训班学员围绕新时代如何提高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行了座谈。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研究成果首次被《中国统一战线》专栏刊登
【下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和 新洲区政协常委、委员培训班在市社院同期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