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到武昌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7-31 09:36:12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27日,汉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峰林率汉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班子成员等一行10人,来武昌区学习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武昌区委统战部全面介绍了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运行、武昌新联会活动组织和开展、新阶层代表人士培养和使用等情况。

考察组成员对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武昌作为全国第一批实践创新基地之一,创造了不少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武昌新联会对内有凝聚力,对外有辐射力,活动丰富,特点鲜明,使人大开眼界。

汉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林峰表示,此次考察对汉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很大的启示作用,汉南区统战资源与武昌区统战资源成互补之势,希望后期能加强互动合作,增进交流探讨。 

【上一篇】武汉市江夏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下一篇】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妇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