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夏区工委举行环保世纪行暨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6-02 17:06:16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6月1日上午,民盟江夏区工委联合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江夏区分局及小荷花青少年绿色公益发展中心、区老科协城建分会,在灵山生态文化旅游区举行了江夏环保世纪行暨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活动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倡导大家树立良好的生态价值观,提高生态环境环保意识和生态文明素养,践行绿色消费、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来。


活动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志愿者导师,带领大家游览灵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结合灵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系统地介绍了地质生态科普知识,引导大家热爱科学、感悟自然、体验生态。还有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植物讲师和摄影志愿者,指导大家一起鉴赏景区内美丽的植物,拍摄优美的风景照片。

民盟江夏区工委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倡导盟员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后期区工委将持续关注生态环境的发展,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江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民盟洪山区工委、致公党洪山区工委联合开展“大师牵小手”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民建黄陂区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