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归来,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这样传达“两会”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2 09:57:43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9日,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召开。武汉市3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牢记“武汉担当”,将“两会”正能量带回江城大地,传达“两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骨干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从十个方面,介绍了大会的盛况,深入解读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畅谈了参会体会和收获。

这十个方面分别为:关于全国政协大会的基本情况,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文艺界社科界委员的重要讲话,关于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关于汪洋同志在政协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情况,关于记者会相关情况,关于“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情况,关于三场大会发言情况,关于我市政协委员在全国政协大会期间的履职情况,关于全国政协委员讨论的重点与热点问题。

全国“两会”期间,梁鸣受到中央以及地方多家媒体的关注。他用真情回应人民期盼,用行动践行郑重诺言,怀揣民意,为民发声,结合“长租公寓”、“东湖绿道”、“武汉军运会”等热门话题,娓娓道来自身经历,直言不讳建言献策,忠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会议最后,刘毅就市各民主党派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共识;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展示新型政党制度特色优势;三是强化素质,提升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蔡甸区支社赴革命老区罗田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机关干部参加2019年全省专职干部提高履职能力培训班(图)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