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工党召开第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3-16 18:58:36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应邀出席并讲话,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主委缪小平,副主委李运玲、舒细记、陈元欣、操玲姣及市委委员、市委会机关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运玲主持。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张妮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市委员会制度手册,总结“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

缪小平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市委会2023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面推进2024年市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聚焦凝心聚魂,以更高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中共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全市农工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关键节点,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思想交流、研学考察和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挖掘闪光点,加强典型宣传,讲好武汉农工故事。要成就新作为,以更强担当服务高质量发展。找准关键切入点,推动参政履职见效落地;推进民主监督,为长江大保护贡献力量;深化社会形象,擦亮武汉农工品牌传播。要续写新篇章,以更实作为激发自身建设新活力。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持续打造团结奋进有活力的基层组织;强化监督实效,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坚持自我革命,加强机关服务效能。

会议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武汉市委会2023年的成绩,并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学习强根基,着力巩固多党合作政治共识;二是抓专题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主职主业,持续发力,着力打造参政建言精品;三是抓队伍育人才,立足岗位同心奋斗建新功。

会议还为获得2023年度武汉统一战线“同心奋斗者”的农工党员皮名安、周晖、陶志阳以及有突出贡献的老党员程平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上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理论中心组举办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召开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