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正商学院开讲!硚口区知联会顺利开展“名师大讲堂”首期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8-30 16:58:10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由硚口区知联会与汉正街联合举办的首期汉正商学院“名师大讲坛”培训讲座活动在汉正街成功举办。本次培训讲座由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汉强主讲,武汉市教科院、汉正街道、区知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会上,汉正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波为张汉强颁发汉正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张汉强在他的演讲中强调了家庭心理健康教育对儿童全面发展的重要性,从多方面深入探讨家庭心理健康教育,并提出了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信任关系原则、正向激励原则、教育一致原则。


汉正商学院“名师大讲堂”系列专题培训讲座,是由区知联会和汉正街联合推出的特色教育培训活动,借由商学院平台整合链接各方资源,邀请各领域专家开展特色培训,“名师大讲堂”的系列专题活动,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思政教育、红色教育、心理教育、家庭教育、职业教育、终身教育等为主要内容,以共建单位名师群体和教育资源为关键支撑,打造富有教育特色、引领学习型社区发展的社区学习品牌。

【上一篇】黄陂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积极开展多形式主题教育
【下一篇】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黄陂区知联会开展“烈士纪念日”红色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