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台联、台盟联合民革区工委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4-12 14:46:11

信息来源:硚口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0日下午,硚口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台盟硚口支部联合民革区工委在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和华中艺术学校共同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坐落于武汉珞珈山东湖畔的中科院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这里是湖北省九三学社组织的发祥地。这所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声誉的科研圣地,曾留下15位中科院院士的足迹。在水生所,大家参观了水生生物博物馆,通过欣赏栩栩如生的珍贵标本,大家看到了几代水生所人为水环境保护、渔业可持续发展和微藻生物能源利用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只有保护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才能为经济发展提供可持续的支撑,纷纷表示要更好地沿着先辈的足迹,立足自身岗位,以更高的觉悟、更大的热情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东湖之畔鲁磨路武汉华中艺术学校内的“民革党员之家”,进行主题教育交流。民革区工委副主委熊艳霞作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参加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武汉华中艺术学校的校长是民革党员王凯,经过他和团队许多年的打拼,学校办得有声有色、颇有成就,他本人为了感激民革组织的支持,主动在学校里腾出空间筹办了“民革党员之家”。党员们一致认为,“民革党员之家”的建立,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思想政治建设的园地,展示党员才能和风采的窗口,是全体党员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


【上一篇】共植同心林 共绘同心圆——武汉“海联同心林”揭牌啦!
【下一篇】共筑教育梦 携手向未来——2024年香港新入职教师内地学习团开启在汉学习之旅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