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非公党工委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工作部署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2-27 11:07:24

信息来源:新洲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新洲区非公党工委组织所属10家非公企业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工作部署会。区非公党工委所属10家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新就业群体联合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新洲区新就业群体联合党支部的批复,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安排,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坚持原则标准,壮大党员队伍,做好党建工作。 


新就业群体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忠敏发言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从“齐心协力把党的事办好、把企业发展的事办好、把企业职工的事办好”三个方面,进一步明确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提出要着力打好基础,着力打造亮点,着力关心好党员、凝聚好职工,共同谱写非公企业经济发展新篇章。 


所属10家非公企业就2023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发言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提工作要求

上,区委两新工委兼职副书记、区非公党工委副书记王林同志首先对新就业群体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2022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非公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各非公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推进思想建设,扩大覆盖面,增强影响力;要正确定位,做到“四个结合”,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创新开展非公经济组织党建活动;要加强领导,切实增强非公党建工作活力,抓紧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着力打造党建示范点,助力非公企业生产攻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

【上一篇】有呼必应稳帮扶 牵线搭桥拓销路
【下一篇】洪山民营企业家受聘建始“名誉村长”,乡村振兴再添新动能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