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北省2024年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联席会暨机关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4-15 17:14:4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4月11日至12日,九三学社湖北省2024年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联席会暨机关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

省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付文芳、市九三学社副主委潘涛,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在开幕会上致辞。

会议特邀省九三学社秘书长蔡国斌作《如何制作一份标准规范的高质量公文》专题培训。课程结合精心准备的案例深入剖析了规范公文的写作方法。为增加课程趣味性、提升培训效果,培训期间还与10名学员进行了答题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省九三学社参政议政部部长王博通报了社省委2024年重点课题计划和“湖北九三议政论坛”进展情况。省九三学社办公室主任李晖通报了设立“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湖北专项”倡议。

会议还讨论了九三学社市级组织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方案(草案)。武汉、襄阳、黄石、荆州、十堰、鄂州、荆门、宜昌、潜江等9个市级组织围绕主要议程进行深入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见解。

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胡权代表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作交流发言,介绍了市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模范机关创建等方面情况及下一步计划。

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梁鸣参加了会后交流,市九三学社秘书长谢筠陪同。

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湖北省、武汉市九三学社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九三学社一行走访市自然资源和城乡建设局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