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社院(校)工作座谈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13 10:35:39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全国社院院长会精神,加快打造全市社院(校)教育培训共同体,3月3日下午,全市社院(校)工作座谈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市社会主义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各区社校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十五次全国社院院长会精神,各区社校分管领导先后交流了2022年工作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各区社院去年的工作成绩。会议表示,过去一年,各区社校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有声有色,党外人士教育培训工作可圈可点。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的关键之年,全市社院(校)作为党委领导的统战性质的政治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夯实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社院阵地;要深刻把握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和形势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更好发挥社院作用;要以举办全市统战培训工作研讨班、开展“荐师荐课”等活动为载体,加强工作统筹,增进市区联动,积极打造全市统战教学培训共同体,奋力推进新时代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武汉、青岛两地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武汉统一战线100年图鉴》图书审稿会在市社院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