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青岛两地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13 10:31:56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宋立清一行3人来汉开展调研交流。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磊委托,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杨学文,党组成员、副院长梁海涛以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两地社院分别介绍各自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就教学培训、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双方认为,武汉、青岛两地社院是为数不多独立建院的副省级城市社院,本次交流既有利于探讨和解决共性问题,加强合作共建,也有利于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双方表示,两地社院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方面具有较大合作空间,下一步将加强互动,增进交流,在教学培训、智库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

青岛社院一行参观了市社会主义学院院史展、武汉市统一战线历史图片展和中华文化学院研讨展示室,调研昙华林“同心时空”统战历史文化街区现场教学基地和武汉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上一篇】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乡村”主题党日 聚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下一篇】全市社院(校)工作座谈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