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盟台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武汉市“两会”上履职尽责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4-01-22 17:21:13

信息来源:台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7日至21日,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市台盟台联1名人大代表和7名政协委员出席“两会”各项议程。

市台盟台联代表、委员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做大会发言、市长与政协委员座谈和联组讨论发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在“两会”上发出台盟台联声音。

刘江东主委代表市台盟台联界别以《关于高标准举办大健康国际博览会,推动武汉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为题作大会发言。

吴晖委员携《关于举办楼顶音乐节系列活动,推进音乐文化强市的建议》参加了市长与政协委员座谈会,并接受长江日报、武汉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采访,为武汉发展演艺经济、打造“爱乐之城”建言献策。

李丹委员在政协联组讨论中,以《关于深挖武汉消费潜力,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的建议》为题作了发言,得到与会中共市委和市政府领导的肯定。

会议期间,市台盟台联开展界别活动,对2023年界别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集智聚力推动台盟台联界别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两会”市台盟台联共提交集体提案5件,委员个人提案6件。雷敏捷委员撰写的《关于妥善解决我市中药生产企业蒸汽供应问题,促进经济恢复发展的建议》、李丹委员撰写的《探索“物业服务+养老服务”模式,提升城市社区适老化水平的建议》、朱珊委员撰写的《关于武汉火车站停车场及道路交通提档升级的建议》、邓爱丽委员撰写的《智慧养老视域下养老服务体系优化问题》、吴晖委员撰写的《关于举办楼顶音乐节系列活动,推进音乐文化强市的建议》、罗文嬿委员撰写的《关于修订<武汉市养犬管理条例>,规范优化养犬管理工作的建议》均被大会立案,为武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台盟台联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围绕“保护江豚”主题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一行赴民革党员企业苔米心理咨询公司走访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