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工商联认真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6 08:39:45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昌区工商联结合实际,通过走访慰问、召开会议、庆祝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落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向老党员们表达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在7月1日前获颁纪念章,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为做好此项工作,前期,武昌区工商联对机关党支部、会员企业党委基层党组织内截至2021年7月1日前党龄达50周年的老党员进行了摸底统计,逐人登记核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最终确定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符合条件党员1名,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符合条件党员2名。

武昌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会员企业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向这些老党员同志们看齐,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各自岗位,不懈奋斗,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武昌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江汉区商会企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党日活动
【下一篇】武汉市越城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