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台生开展中秋佳节送关怀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8 15:39:27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9月17日下午,洪山区台生代表来到华农西社区,开展了中秋佳节送关怀活动。台生代表在华农西社区与居民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华中农业大学校史和特色,也介绍了自己在汉学习生活的情况,彼此表达了两岸一家亲,共度美好佳节的祝愿。活动加深了台生与当地居民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双方还约定进一步开展联谊活动。

台生代表还向社区的五名困难群众赠送了节日慰问品,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和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和被慰问群众深表感动,一致认为台湾与大陆同根同源,手足情深,台湾青年的爱心举动体现了对岸青年一代对血缘亲情的爱护珍重,体现了在汉台生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对他们表示了衷心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是洪山区此前开展的在汉台生端午游园活动的后续捐赠环节,由台生捐出义卖所得收入购置慰问物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两岸青年交流的活动将更多地在汉举办。 

【上一篇】在汉台胞参观“反殖民与台湾光复——日据时期台湾历史图文展”
【下一篇】武汉市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在东西湖区落成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