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蔡甸区工委开展 “迎中秋送祝福 关爱夕阳红”主题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7 16:30:36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百年,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推动统战力量下基层,共建和谐社区。2021年9月15日上午,民进蔡甸区工委下沉跃进社区,开展“迎中秋送祝福,关爱夕阳红”主题活动。民进蔡甸区工委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中秋节为契机,围绕敬老孝老话题,倡导大家无论多忙多辛苦都不要忘记家中的老父老母,每逢节假日都应该常回家看看。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主办方精心组织了剪纸活动和有趣的游戏,社区会议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呈现了其乐融融、热闹非凡的景象。

民进蔡甸区工委副主委李方东为活动致词。他介绍了民进的历史以及区工委这些年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一定会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盘活各类资源,助力社区建设,把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接地气。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与新洲区旧街街共建新集“无毒社区”
【下一篇】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