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黄陂区网联会会长单位武汉攀升鼎承科技 有限公司向河南灾区捐赠百万元物资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28 09:23:09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7月17日以来,河南郑州遭遇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此次汛情牵动着每一位华夏儿女的心,全国各地纷纷行动,捐款捐物,驰援河南。

在得知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武汉市黄陂区网联会会长单位——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迅速组织调配物资,驰援河南。在此次救灾活动中,攀升共筹备了发电机、排水泵、救生衣等关键救灾物资,价值合计约100万人民币。

7月26日晚,满载着所有攀升人祝福的货车从武汉奔赴河南,希望来自攀升的物资能帮助河南同胞们走出灾情,回归到正常的生活轨迹中。

经过整晚连夜赶路,7月27日清晨,大量抽水机、发电机、棉被、沙袋等物资已安全抵达河南。

此前,中共武汉市黄陂区委统战部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及民族宗教团体发出“抗击洪灾 支援郑州”募捐倡议,当天,全区统一战线共计向河南郑州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款85220元。

心存善念,行方久远!这是攀升的企业价值观,也是我们每一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应该树立的人生价值观,在巨大的自然灾害面前,个体的力量总是渺小的,但当无数的个体凝聚在一起,就会汇聚成一股无比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将战胜一切困难,让我们守望相助,共担风雨,河南加油!

【上一篇】江汉区人力资源局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检查
【下一篇】中共黄陂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专题)扩大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