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统一战线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5 09:12:4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武汉市委统战部将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政治任务,引导和组织全市广大统战干部、统战成员热切关注、准时收看,特别是深刻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直播后,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集中研学,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统一战线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悟。 

大会盛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全市统一战线引起强烈反响,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永续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奋进,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 

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求索奋进的光辉历程,向世界宣告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也包含着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市民革将继续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与中共武汉市委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贡献力量。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民盟武汉市委会主委胡树华 

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于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百折不挠英勇向前,成为世界最大党的旺盛生命力;在于她依靠人民团结人民、带领人民服务人民,众志成城的磅礴号召力;在于她战列强内患、战积弱积贫、战大灾大难,战天斗地的强大战斗力。伟大的党带领伟大的人民建设伟大国家,百年奋斗伟业傲世,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辉煌成就伟大,我们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立 

我赴京参加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有幸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心潮澎湃,我深刻感到: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中国共产党是当之无愧的坚强领导核心;回望来时路,真切感到身逢盛世,无限感恩。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要带领研发团队,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努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奋力攻克“卡脖子”技术难关,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贡献新的力量。 

武汉市工商联主席 

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民营企业家,有幸参加庆祝大会,现场见证伟大的历史性时刻,感到无比自豪、无比激动。特别是总书记振臂高呼那一刻,让我们感动不已、振奋不已。党的伟大初心使命、伟大奋斗历程、伟大历史成就让我们感到无比热爱、无比崇敬。百年实践证明,伟大的党一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理想。 

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将以总书记号召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聚焦主业,拼搏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营企业的力量。 

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宗余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风雨兼程,漫漫求索,卓越辉煌。总书记的讲话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作了最生动的阐释,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总书记提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新要求,将时刻激励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在本职岗位上勇于创新、建功立业,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 

湖北经心书院理事长熊华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复兴的艰辛历程中,铸就不朽辉煌的历史画卷,承载着满满厚重的历史自信。“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些话语深刻我心,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厚的人民意识和爱国情怀,将鞭策我们勇肩使命、砥砺前行、再启征程。

【上一篇】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通报全市立法工作情况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