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革召开“乡村振兴”课题研讨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06 17:28:18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2日下午,市民革“乡村振兴”课题研讨座谈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云出席会议,中共黄陂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肖志全应邀出席会议,民革武汉市委会秘书长孙凯主持会议。聂先元、朱自芳、南永平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及相关领域专家参加研讨座谈。

会上,调研室副主任冯少斌通报了市委会2023年“乡村振兴”课题初步安排。与会专家共同收看了“乡村振兴”相关视频资料。

肖志全从规划、产业、人才、主体、文化、生态、组织等七个方面对“乡村振兴”课题的调研开展和成果落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对“三农”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刻阐述。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报告明确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主题。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也指出,必须坚持不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市民革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国家的中心工作下思考参政议政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2023年,市民革把“乡村振兴”相关课题列为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将充分发挥民革在“三农”重点领域的参政议政优势,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下一步,要在推进“三农”领域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的同时,积极谋划服务“三农”具体工作落地见效。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武汉民营经济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报告研讨会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青年工作委员会携手洪山区五支部开展公益植树暨“长江大保护”调研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