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武汉民营经济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报告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2-14 15:57:23

信息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0日上午,民进武汉市委会联合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市社院会议室召开武汉民营经济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报告研讨会。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一级调研员李文献,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民进武汉市委会调研室主任余玲,武汉市政协委员、民建市委常委刘艺璇出席会议。民进部分企业家会员和从事数字经济相关产业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负责人容晖介绍武汉民营经济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报告的相关情况,王世勇、赵起、周钊、李欧天等民进企业家会员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的前景、武汉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解决对策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余玲对如何做好武汉民营经济数字创意产业发展报告提出了建议。刘艺璇结合与会者发言对报告的整体框架和大体内容进行了综述。

崔艳表示,这次会议为报告的起草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下一步将根据报告的起草情况召开后续会议。李文献感谢民进武汉市委会对报告撰写工作的大力支持,鼓励大家围绕武汉数字经济发展多渠道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武汉数字经济做大做强。

民进机关办公室负责人、组织部和调研室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赴新洲二中开展调研
【下一篇】市民革召开“乡村振兴”课题研讨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