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十堰市委会来汉调研交流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14 19:35:3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3日,为进一步推动社内工作创新、提升工作质量,促进两地交流合作,九三学社十堰市委专职副主委涂家铭带队来汉调研,并就加强社的省内基层组织合作和书画院建设等进行座谈交流。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秘书长胡权,办公室主任谢筠,武汉书画院院长亓宏刚参加。 


谢筠、亓宏刚陪同涂家铭参观了九三学社武汉市委机关文化墙和九三学社武汉书画院。通过参观讲解,了解武汉市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和先贤人物,感受社员们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随后双方在机关会议室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胡权介绍九三学社武汉市委近年来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制度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着重介绍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去年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 

涂家铭对九三学社武汉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九三学社十堰市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建设书画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值得九三学社十堰市委学习和借鉴。双方还围绕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亓宏刚代表武汉书画院向九三学社十堰市委赠送了书法作品。 

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和社员向洋参加会议。

【上一篇】李海波率市民建社法委一行赴深圳调研律师业发展及行业统战工作
【下一篇】民盟武汉市委会承办武汉统一战线2023年第2期同心大讲堂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