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黄陂区委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1-17 11:08:13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中共黄陂区委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迎新春,共谋发展。中共黄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金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网联会等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随后,民革黄陂区支部主委关秀文、民盟黄陂区工委主委程文宽、民建黄陂区工委主委张志刚、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王四清、农工党黄陂区工委主委辜迎春、九三学社黄陂区支社副主委柳玲、区知联会会长杨征帆、区总商会副会长、区新联会会长占学杰、区网联会执行会长胡仙玲先后发言,总结了各自领域去年工作,展望了明年工作。

张国金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2年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一年来,黄陂区统战成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资政建言、社会服务、疫情防控、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工作上亮点纷呈,交出了一份殊为不易的答卷,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智慧力量。

张国金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统一战线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全区党外人士要围绕中心大局双岗建功。希望大家发挥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切实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聚焦实体经济、营商环境、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旅融合、基层社会治理、关注弱势群体等方面,组织开展好调查研究,形成建言献策精品,切实提升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实效;各民主党派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区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加强与统战成员的联谊交友,加强指导与沟通,加强关心关爱,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不断为统一战线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浓氛围,推进黄陂统一战线事业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汉阳区委统战部组织区知识分子联谊会参观中国桥梁博物馆
【下一篇】“打卡黄陂直播节 产业季” 为民营企业发展聚势助力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