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民族政策 共谱民族团结新篇 ——市民宗委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参观西藏中学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11-01 18:12:16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发挥统战系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市民宗委联合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于10月31日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赴西藏中学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观看了西藏中学学生课间跳藏族舞蹈锅庄操,学生们“循”着乐声走来,踩着节奏,甩开胳膊,跳起欢快的舞步。随后,参观了学校民族团结馆,从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中,了解党的民族政策、了解了西藏和平解放72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了该校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的工作情况。之后,还参观了文化艺术楼和社团艺术中心,亲身感受了藏族学生在汉期间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通过参观见学,进一步加深了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理解;增进了对西藏发展史和西藏中学办学理念的理解;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发挥统战优势团结汇聚各方力量共同谱写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两地小学生同上一堂课 尽显浓浓“疆汉”情
【下一篇】培根铸魂,着力构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