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三学社举行2023年调研选题立项评审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17 18:29:4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选好题是做好参政议政课题工作的第一步,也是关键一环,为凝聚社内智慧,提升选题的科学性、准确性,3月15日下午,市九三学社在机关会议室举行2023年调研选题立项评审会,对年度立项选题进行前期研究论证。市政协常委、市九三学社经委会主任梅志罡,科委会副主任蔡伟,经委会副主任冯学军、王家国,企工委副主任李斌和课题执笔人代表及调研室参加会议。梅志罡主持会议。 

会上,调研室杨杰副主任介绍了社市委征集到的35项调研选题情况、课题立项前已开展工作和社市委年度重点协商议题等。 


执笔人代表邓君、王红帆、陈志军、陈庆华、覃家明以PPT形式先后汇报了申报课题选题背景、切口方向、调研计划安排等。 

评审专家社员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从选题的可行性、切口方向、重点关注点等方面,对调研室汇总提交评审的28项征集调研选题进行研讨,并提出选题完善意见建议。 

会后,市九三学社调研室将根据现场参会的专家社员意见并收集未参会专家社员书面意见,完善课题选题,形成2023年度市九三学社立项调研课题建议目录。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开展“现代农业科技推广工作”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革武汉市委会调研组就科技创新等课题赴粤开展专题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