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专题调研民营科创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13 08:59:2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到东湖高新区专题调研民营科创企业。东湖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勇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程春生参加调研。

武汉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代表中国参与“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的唯一一个发展中国家机构,也是中国首个可以量产临床级别基因测序仪的企业。调研组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该公司发展概况、经营状况、核心技术研发、重要项目开展等情况的介绍,并参观调研实验室建设和实验设备配置情况。

武汉佰均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信息技术集成服务提供商,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成为华为、阿里巴巴,IBM,微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人员规模超过万人。实地走访中,调研组一行细致了解该公司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各行业客户与服务、人员分布等情况,实地考察企业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意见建议,共同商讨解决之策。

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物技术为立足之本,是国内最早从事以微生物合成法生产多不饱和脂肪酸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是国内ARA产业重要的开拓者和市场推动者,也是全球ARA产品主要的供应商之一。实地走访中,调研组一行了解该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发展目标、企业荣誉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守方向,努力打造自身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好做大。

调研组表示,希望各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深耕专业领域,在人才和技术储备、自主创新上下更大功夫,努力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持续助力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助力武汉科创中心建设,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聚焦“两个健康”,持续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营造更加顺心、安心、舒心、放心的发展环境,共同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盛寒枝,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钱德平,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贺海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市直统战系统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下一篇】市工商联召开第十五届二次主席会议、二次常委会议、二次执委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