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汉市委会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09 16:21:17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日,民盟武汉市委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专职副主委李敏娟、秘书长秦英巍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主委、分管组织发展工作的副主委以及部分盟员、机关联系基层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郭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郭宁部署2023年度民盟武汉市委组织发展计划和民主党派成员信息管理系统工作。

秦英巍对2023年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二是要做好2023年组织发展工作,提高盟员发展质量;三是要认真落实好民主党派成员信息管理系统工作。

李敏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去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主动谋划,以更好标准推进组织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做好民主党派成员信息管理系统工作。


会后,组织部进行了武汉市民主党派成员信息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上一篇】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员会十二届二期新社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建功新时代 义诊庆三八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妇女节活动集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