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武汉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07 17:29:1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社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潘涛,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陈胜利、办公室主任谢筠出席会议。陈胜利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以及《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 

会议讨论了《九三学社武汉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和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了内部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明确内部监督的定位和意义;二要明确履职的方向和着力点;三要明确2023年工作重点和目标。努力推动内部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内部监督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赴蔡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健康呵护 嬿婉如春 ——民进武汉市委会妇委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