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层新力量!汉阳区新联会走进恩施山区开展送法助学公益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2-07-26 17:33:49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根工程”创新成果,促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心、走深、走实,汉阳区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同心·惠民”系列活动,掀起全区统一战线参与实践活动的热潮。

为深入践行“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7月17日,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武汉清露社服中心主任张晓和会员陈萨丽来到恩施州建始县店子坪村开展送法助学活动。

张晓代表区新联会向店子坪村山泉民族幼儿园捐赠了一批普法、励志、教育的图书和水彩笔、文体用具等,会员陈萨丽是一名专业钢琴评级教师,她积极参加公益支教活动,本次自愿驻点支教店子坪村山泉民族幼儿园,为孩子们带去音乐的快乐。

汉阳区新联会为店子坪村山泉民族幼儿园的孩子们送来了法律、音乐、文化教育,向孩子们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法规。现场举行了捐赠交接仪式,孩子们拿到捐赠的图书和学习用品后,仔细翻阅,爱不释手。在音乐课堂上,陈萨丽老师教孩子们唱歌,孩子们认真学习,教室里传来了孩子们稚嫩的歌声。

店子坪村是当代红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店子坪村书记王光国带领全村村民绝壁凿路,用手和榔头硬生生的从山里面砸出一条路,被誉为“新时代的新愚公”。张晓与店子坪村王光国书记交流,被王书记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表示要学习王光国书记新时代的愚公精神,在新时期发挥新阶层新力量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汉阳区新联会深入恩施山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送法助学公益活动,受到了店子坪村委会和孩子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区新联会将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黄陂区新联会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硚口区新联会开展助学夏令营公益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