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唐家墩街道商会助力经济新发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2-03 11:58:03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相关要求,搭建民营企业与属地政府的联系沟通桥梁,优化营商环境,12月2日下午,“江汉区唐家墩街道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芳、区工商联杨家利、唐家墩街工委副书记郭赟以及唐家墩街道商会全体会员33家单位的代表。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芳传达了《江汉区工商联关于成立“江汉区唐家墩街道商会”的批复》,随后大会对《“江汉区唐家墩街道商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理事会成员、会长、秘书长、副会长人选》进行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其中武汉合佰共赢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孔万国当选为商会会长,武汉合一伊佰环保有限公司吴云奎当选为商会秘书长,武汉酷汇潮品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田建军、湖北世纪联宇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王梦姣、湖北天合自然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刘艳姣当选为副会长。 

新当选的“江汉区唐家墩街道商会”会长孔万国受疫情原因委托李学堡同志发言。他表示会议架起了民营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桥梁,商会将在街道工委的领导下,结合辖区企业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同心协力,为唐家地区的发展建设谏言献策,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街道工委副书记郭赟代表唐家墩街道党工委对街道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代表表示衷心感谢!郭赟强调,商会要坚持爱国守法,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政企沟通的桥梁作用;要凝聚共识、敢为人先,积极发挥商会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和地区优势,广交朋友,广拓渠道,迎接发展新机遇、实现发展新跨越。 

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驰援在行动——江汉民营企业家、商会战疫进行时(二)
【下一篇】捐赠采样亭 商会暖民心——木兰乡商会为木兰乡便民核酸检测点捐赠核酸采样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