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栽石榴树 厚植民族团结情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10 15:54:14

信息来源:江夏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3月10日上午,江夏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组织全区各族群众代表,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江夏区五里界街道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植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共栽石榴树,进一步提升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实效。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扶苗填坑,互相协作、配合默契,每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干得其乐融融。植树完成后,大家还在象征民族团结的石榴树苗上悬挂“认养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在美化生态环境的同时,各族群众也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心中扎得更深更牢,真正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

随后,大家还步行参观了江夏区统战成员实践教育基地——毛泽东铜像雕塑园。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韩良炎参加活动。

  

【上一篇】石榴籽儿心连心 共享健康新生活
【下一篇】市民宗委助力产业振兴 汉子山村春季抢种茶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