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纳贤才 助企开门红 ——黄陂区工商联助力“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2-06 17:17:36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新春纳贤才,助企开门红。近日,黄陂区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日”在黄陂广场圆满举办,9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金到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由黄陂区人社局主办,区工商联组织弗迪电池、周大福珠宝、翰宇药业、木兰草原、巧手集团等优质会员企业参加,涵盖医药、文旅、制造、家政服务、餐饮、娱乐、建筑等各个类型的企业,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000余个,引爆招工热潮。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进场求职人员络绎不绝。各参会企业通过设立展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点对点”“面对面”地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宣传岗位信息和就业政策,对求职者关心的工作时间、应聘条件、薪资待遇等疑问一一解惑,现场达成意向230余人。



张国金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查看招聘简章,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张国金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工商联要协同有关部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助力求职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做好招聘会服务工作,区工商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服务企业平台,通过商会微信群、走访企业等方式广泛发布宣传招聘会信息,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招聘会,全力确保企业实现稳岗保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本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将持续到3月中旬,在全区各街乡适时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6场,网络招聘会7场,区工商联将组织企业全程参与。下一步,区工商联将持续推进企业精准培训工作,帮助企业人才练好“内功”,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黄陂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化、专业化的供需平台,特别是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失业人员和各类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帮扶和政策咨询,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助推黄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政企携手谋发展拼经济 黄陂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篇】黄陂区工商联打好法援组合拳 “护薪”农民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