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区新联会到邓南街塘江村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10-27 11:00:09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0月25日,武汉经开区工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区新联会赴邓南街塘江村开展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活动,为塘江村13名70岁以上的老党员和23名生活困难群众送去米、油、棉被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群众身边。邓南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大虎、工委统战部副部长桑子芳、联谊会会长盛祝云、秘书长谢勇光参加慰问活动。

在塘江村村委会,慰问组与13名老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大家表示:每一位老党员都是党史的见证者、先行者、奋斗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赓续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是党和国家宝贵的财富;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在今年换届期间更要为党传声,为民代言,把党的声音政策传递给群众,为老百姓解疑释惑,化解矛盾;新阶层人士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立足自身岗位和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后,慰问组一行还到部分生活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慰问物资,了解关心其家庭状况。区新联会将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榜样,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新阶层 心向党”迎国庆百件作品展开幕
【下一篇】我市4家实践创新基地获评“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先进基地”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