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2018年度区委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5:24:03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1日,武昌区召开2018年度区委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余松以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主持。

区委领导与党外人士联系交友在我区已形成制度坚持多年,双方通过电话微信、交心谈心、走访慰问、开展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围绕武昌建设创新型城区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汇智聚力。

会上,区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党外代表人士对过去一年武昌区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并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出发,对推动武昌进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结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为推动武昌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刘洁表示,2017年区委同全区党外人士一道风雨并肩、砥砺前行,为武昌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希望2018年党外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共同推动“红色引擎+五线推进”工作部署落地见效,把武昌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美好。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辨别力,坚定社会主义信念,继续巩固民主团结的政治局面。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助力武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把各自的工作放到武昌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和定位,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围绕热点问题建言献策。三是要强化团结意识,共同营造团结氛围。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沟通,多做加深了解、增进理解、消除误解的工作,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武昌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地区统战部长工作联席会
【下一篇】江岸区委统战部(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统战成员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