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领导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和宗教堂点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4:50:58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6日,东西湖区人大主任、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凡在区民宗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柏泉天主教堂、景德寺、慈惠安养院等宗教堂点开展了走访慰问,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给他们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李伟凡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宗教界代表人士送上了节日的问候,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表达了党委政府对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关心和关怀,同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天主教堂的建设情况和寺院的基本情况,仔细了解教职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各堂点负责人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为社会稳定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

李伟凡充分肯定了宗教界人士近年来对我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爱国爱教的工作原则,正信正行,严格按照宗教法规政策开展宗教活动,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宗教团体在促进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李伟凡还强调各宗教场所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氛围。

【上一篇】东西湖区民宗局开展春节前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下一篇】武昌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总结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