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0:20:5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九三学社市委机关积极响应万松街2018“共享新春”活动倡议,2月9日上午,由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率队,到青松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走访中,付文芳与居民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养老医疗、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战胜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扶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并祝愿他们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家庭7户,送出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共计3600余元。

【上一篇】民革武汉东湖高新支部党员杜帆接待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夫妇一行
【下一篇】市九三学社“爱心妈妈”节前看望帮教对象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