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九三学社社员参加“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1 09:50:5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9日下午,江汉区统一战线同心文化艺术志愿者服务队在汉兴街水仙里社区举办“进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九三学社江汉区社员汪光虹,区工委工作人员胡绪生作为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一道,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写春联。居民自己挑选寓意吉祥的对联诗句,排队等候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书写。

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中,既有70余岁的长者,又有10余岁的少年,一幅幅春联,以遒劲有力的文字,颂扬新时代,传递社区居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居民手捧春联,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志愿者服务队的热忱服务。看着居民们手捧一幅幅喜爱的对联笑逐颜开,大家心里都乐滋滋的。

江汉区社员、摄影爱好者程继用相机记录了活动的一幅幅生动画面。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2017年 “温暖工程.互联网+农业”培训项目回眸
【下一篇】九三学社湖北省委、武汉市委节前慰问看望市三医院烧伤患儿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