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东湖高新支部召开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8 16:34:42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6日下午,民革东湖高新支部召开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民革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翠英出席会议。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中共武汉东湖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顺正义应邀出席会议。

支部主委李江颖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班子建设、支部活动等几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2018年的工作,从坚定高增长组织发展、强化行业特点的组织建设、固定品牌活动、开展特色活动、行业活动、配合统战活动等方面阐述了新年的工作部署和展望,并以聚力、健康、温情、提升四个关键词划出了全年1-4季度的工作节点。

颁奖环节中,支部党员王琼霞荣获“年度贡献奖”, 杜帆、唐志清荣获“年度新人奖”, 李立、罗明、蔡蔚荣获“年度优秀党员”,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勋章,鼓励他们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支部作出更大贡献。

分组讨论时,党员们按科教文卫、金融投资、公共服务、城市建设四大领域分成了四个组进行学习和交流。小组团队展示(队名、队呼、队徽、队形)和代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把会议推向了高潮。

民革洪山区工委会主委欧阳云、武昌区工委会副主委黄腾、市民革组织部长吴春梅及相关专委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在汉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召开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