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8 10:33:48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组织的关怀,传承优良传统,经民建武汉市委研究决定,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发一封慰问信、上一次门、送一份慰问金”的“三个一”新春慰问活动。

2018年1月中旬至2月上旬,民建武汉市委主委张文彤,副主委李海波、刘传江、方洁、刘海虹、穆书芹、付诚,秘书长周新斌在机关中层干部王斌、徐敏、通昕、金淑芬、陆卢力、欧阳建军的陪同下,分别慰问了老领导肖国金、邹国林、石怡雯、华楚珩、沈君谧、刘明贵、党蓁、李茵、聂天德、田广臣。

2月3日,张文彤在秘书长周新斌陪同下慰问了老领导肖国金和邹国林,并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在谈到参政议政工作时,他说,2017年参政议政取得了新成果,连续第三年主动对接民建中央重点调研课题。发挥民建组织的特色和优势,助力全市“资智聚汉工程”,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大学生留汉等广泛发动会员,取得了良好效果。

两位老领导对市民建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欢欣鼓舞,并祝愿民建武汉市委的工作在2018年更上一层楼。
市民建还积极响应市委陈一新书记关于应对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的重要指示,参与文明共建的万松园街公园社区新春慰问公益活动。1月31日,市民建带着食用油、大米、牛奶等生活物资慰问了公园社区困难群众。

各基层组织由区(工)委、总支、直属支部领导班子带队,对老领导及老领导家属、老会员、有突出贡献的会员和在生活上有困难的会员,一一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在2018年春节前夕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会员家中。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下一篇】民革东湖高新支部召开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