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知联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4 17:16:1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日,市区知联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中共武汉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讨论《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2017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武汉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春座谈会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上,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记泽充分肯定了知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表示,2017年市区知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多种场合建真言献良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同时,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也取得了可喜成绩。 

李记泽表示,武汉知识分子联谊会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主动抓好学习贯彻。新的一年,知联会将以改革拼搏的精神,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在“双建”上下功夫,发挥知联会的价值和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真正把知联会办成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 

【上一篇】东西湖区召开知联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下一篇】硚口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