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海峡两岸研究中心课题组一行到东西湖区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18 16:15:48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7日,国台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任仇开明带领课题组一行3人,在省台办副主任章笑梅陪同下来东西湖区开展“助推大陆台资企业提升竞争力”专题调研。东西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李伟凡陪同调研。

课题组先后走访了东西湖区统一食品、华城电机、采之韵服饰等台资企业,仇开明详细询问企业订单、成本、人力资源等情况,并就企业转型升级和提升竞争力等与台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东西湖区台办、发改委、经信局、国土规划局、人社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等职能部门分别就政府在助推台企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以及台企在经济发展新形势下遇到的困难和主要问题等进行了发言。

仇开明表示,国台办非常重视和支持台企发展,此次调研目的就是了解台企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方面的情况,为促进台企转型升级和提升竞争力提供政策和决策依据。希望东西湖在此基础上做好经验总结,为助推台企转型升级和更好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省、市台办经济处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篇】“台湾青年看武汉”摄影展在台北开展
【下一篇】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