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1 16:09:41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1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12月9日市委常委会关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抓好作风建设。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按照市委要求,认真查找并整改落实作风建设中的短板弱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年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点检查内容,抓住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狠刹不正之风。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敢抓敢管、真抓真管、长抓长管,把“严”贯穿到作风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李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陈一新部署武汉全域旅游大发展工作
【下一篇】张高丽出席国合会2017年年会并讲话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