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0 18:46:18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9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批示,再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向全党发出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要组织开展“正风除弊”行动。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查找并整改落实作风建设中的短板弱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加大基层作风巡查力度,不断提高巡查工作的覆盖面、解决问题的精准度;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年底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点检查内容,查找自身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坚决整改,务求实效;要把“电视问政”作为治理“四风”问题的重要抓手,形成威慑,推动整改;要抓住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狠刹不正之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管查处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从自身抓起、从自己严起,当好表率、以上率下;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贯穿到作风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抓紧谋划明年作风建设尤其是整治“四风”的思路和重点举措。 

会议研究了市委党校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我市《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

【上一篇】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