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昌区委赴北京西城区调研考察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7 10:35:54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期,民建武昌区主委徐莉一行10人赴北京西城区考察学习政协提案工作、民建工作以及什刹海经济圈发展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受到北京西城区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西城区政协主席章冬梅、副主席姜兆春参加了座谈会,并对武昌民建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西城区民建副主委付广军、张鹏、刘井坤等分别就西城区民建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会员服务以及民建与政协经科委的合作等方面交流了经验。

徐莉表示西城区民建有会员2000多人,专家云集,各方面工作均走在全国前列,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对武昌民建下步的工作有很好的借鉴和启迪,要将西城区好方法、好措施带回武昌,进一步推进民建武昌区委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武昌区举办统一战线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下一篇】洪山区召开台海形势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