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举办统一战线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7 10:29:5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5日至6日,全区统一战线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区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无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和统战系统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区委统战部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邀请了相关学者专家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习近平新时代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之经典范例”以及“做好新时期民主党派工作”等专题作了辅导报告。课程安排既有理论武装又有实践创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参训的党外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论述和部署,更加明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的伟大使命。要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认真履职尽责,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出席结业典礼并对培训班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区统一战线成员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恪尽兴国之责,自觉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凝聚起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为武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蔡甸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民建武昌区委赴北京西城区调研考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