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5 19:53:3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8日上午,蔡甸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区归侨侨眷代表、归国留学生代表、区群团组织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代飚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孙远松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听取了区侨联的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刘秋云当选为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王琤、蔡飞当选为区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 

区委副书记孙远松代表区委对区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侨联成立后,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作为;要在服务侨胞,促进和谐上有作为;要在加强联谊,促进交流上有作为;要在组织起来,活动起来上有作为。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代飚对蔡甸区侨联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举旗帜,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围绕中心,主动服务蔡甸经济发展大局;三要以侨为本,着力促进社会和谐;四要深化“红色引擎”,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要进一步扩大对象,提高要求,支持项目的落户、生产、发展,不但要在政策上体现,更要在软硬环境上给予更多的帮助,吸引更多的侨商回归,以侨引侨,形成回归的大气候。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曾昳军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玉菡、区人大副主任陈为标、区政府副区长赵永强、区政协副主席杨守权。 

【上一篇】市领导联系开发区党外代表人士企业
【下一篇】武昌区举办统一战线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