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联系开发区党外代表人士企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4 15:29:30

信息来源:武汉经开(汉南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密切党政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推动党外代表人士为区域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12月1日,武汉市委常委、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书记胡亚波率队前往湖北鼎龙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民革党员朱双全建立了定点联系交友关系。

胡亚波一行考察了工厂车间、研发中心等,听取朱双全对公司新型材料、新型产品仪器的全面介绍。胡亚波表示,湖北鼎龙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开发区先进制造业代表企业、高科技代表企业,技术过硬,市场前景广阔。

座谈会上,朱双全就企业新项目大楼建设、国际人才生活及企业周边环境等问题与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胡亚波强调,联系交友的主要目的是增进感情,建立互信,并推动解决企业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开发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上一篇】江汉区召开知联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下一篇】蔡甸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