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1 08:16:4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0日,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围绕我市“打造国际化大都市,提升国际影响力,展现武汉城市独特魅力”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主持会议。 

市民革、市民盟、市农工党、市致公党、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武汉国际化建设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如普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四马“赛事国际品牌、举办国际性体育赛事、提升基础教育国际化水平、发挥商会优势促进对外开放、加快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建设等具体意见建议。 

曹裕江指出,国际化建设是武汉当下及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党外人士的发言围绕经济国际化、文化国际化、体育国际化及科学创新、新技术应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不仅指出了武汉在国际化进程中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也给了建议对策和措施,针对性很强,政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之纳入到明年工作计划之中。 

副市长刘英姿与会并讲话。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彭富春、刘江东、张晓玲、付诚、袁云光、韩禾、王辉光、付文芳、杨义华、邹薇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召开
【下一篇】曹裕江会见新当选的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