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召开“七军会”课题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7 17:10:2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6日下午,围绕“以七军会为契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建议”调研报告初稿,九三学社市委召开课题研讨会。会议由社市委调研室主任黄菲主持,韩尚才、龙克虎、林萱、余华刚、赵建飞、吴维澄等课题组成员参会。

前期经过七军会执委会调研、召开政府部门调研座谈会、军运村实地考察及市委宣传部书面调研等工作,在课题组收集了第一手调研材料的基础上,龙克虎、熊凡、唐红漫等课题组专家分别从专业角度提供书面参考建议,由执笔人赵建飞利用业余时间撰写了调研报告初稿。

会上大家对初稿内容进行了充分肯定。经讨论,课题组认为报告的重点要聚焦在城市的精细化管理上,通过在军运会筹备、举办过程中面临的精细化管理问题,寻求对策、提炼经验,为城市今后的精细化管理提供参考,最终达到美化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城市治理水平的目的。

执笔人将根据大家的建议进一步梳理和修改完善调研报告。

【上一篇】九三学社市委赴江夏区黄家湖军运村开展界别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打造参政议政“精品工程”初见成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