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4 09:15:1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23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红色物业”。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学深悟透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担当起“红色物业”新使命,持续创造“红色物业”新经验,推动“红色物业”扩面提质、实现全覆盖,深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提升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努力为全国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街道、社区党员群众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陈一新先后调研了武昌区水果湖街北环路社区北环南苑片区、复地东湖国际小区以及张家湾社区。他指出,十九大提出的系列新要求新部署,为我们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以“红色物业”为先手棋和突破口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正是武汉在城市基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为基层治理打上“红色”烙印的创新探索。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一新说,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一定要想办法及时予以解决,坚持把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对于群众的意见建议,一定要虚心听取吸纳,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凡是群众不拥护、不高兴、不答应的事,坚决不干。 

陈一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造“红色物业”,能够更好地彰显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回应创新社会治理的要求。

要担当起“红色物业”的新使命,以党建引领推动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个居民身边,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实现政府治理、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 

陈一新要求,要持之以恒,绵绵用力,以“红色物业”引领“红色引擎工程”全面深入推进,创新思路和举措,回应痛点、紧盯难点、狠抓重点,在解决问题中不断创造新经验。要系统集成,步步为营,把新经验好做法上升为规范性指导意见,推动“红色物业”扩面提质,真正做到全覆盖。先进永无止境,要开展“红色物业”、街道社区星级评比,不断激励先进,激发动力。要加强基层物业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大学生骨干力量建设,探索在市属高校设立“红色物业”专业,对口培养专业人才队伍,不断提高物业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立山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杰参加调研。

【上一篇】陈一新主持召开市亮点区块工作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下一篇】蒋超良王晓东与西藏山南市代表团座谈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